2008-02-29 18:32:25- 啊匠

229 六福村 *



噢,今天就要去六福村了,
爽/ (: 賴床了壹下下 沒超過 5 分鐘 *
原來我不是豬,夾玉米鬚就夾 30 分鐘了= =
不過還好趕的上,
6:20 就出門啦,一點也不冷 (:
晴朗的天氣配晴朗的心情噢酷*
最後我放沛沛鴿子,
不過還好我先走了= =
不然我們可能會遲到吧 ?
壹走去麥當當,
陳建宇就說要請*
那麼早也沒什麼好吃的,摁 ` 既然你有那個心,就來杯可樂吧 ?
好大好大一杯,總是喝不完 * (第一杯可樂)
看見別班都上車了,
所以我也要上車-口-
但是那司機不讓我們上去,
說我们都不用整隊噢 ?
媽的我們 11 班就是沒在整隊過,要死 = =
很嘔的,就只好站在外面等摟 ):
呿 ˇ 真是沒良心,
覺得時間很快,一下下大家都到啦,
趕快出發趕快出發 *
但是嘎肥還沒來= =
摁,怕你睡過頭 ):
最後還是來了,酷.
上車上車,拔剌一直放歌也一直唱歌,哈瘋子 !!!!
你走開(林文麒)也一樣,智障欸
但是開車沒多久,說要唱歌,
結果老師不給我們唱 ?
之後老師說叫我們安靜 5 分鐘再投票表決,
5 分鐘很早就過了,投票,決定是唱歌,
結果司機不給我們唱 ?
靠北-口-是你出錢還我們出錢 ?
說沒領隊,怕我們把麥克風用壞,襪靠你低能.
整個就很嘔,連要咍也不能咍 ?
只能看那無聊的花田一路 = =
敗持*之後就打牌,
玩了4局,拔剌從頭輸到尾,
哈.你很嘔*
套套從頭贏到尾 (:
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 !!!!
很快的結束這趟車程,







老師很好的*拍完一張大合照就放我們去玩,沒有多說些什抹,
一開始就跟肥、套、沛、我、拔剌、空空、林文麒去玩海盜船(不是老油井)了*
摁,肚子好癢好癢* 不過不可怕 (: 呵,我愛
然後就去等風火輪,拔剌很俗辣的跑了=ˋ=
關於風火輪我就不多說了,我想真的會死吧 ?
然後是大怒神,噢排了好久,排到最後才發現有點恐怖,
但是好像也沒很高,嘎肥直接拖鞋子了,酷噢你*
上去才發現,襪靠怎麼那麼高,媽錒=口=
一衝下去好可怕,原來不是有點,是超級 *
腿整個軟掉了,套套說有17樓高_下一攤就是拔剌跟林文麒,
拔剌下來腳也軟了,而且他很哀的頭扭到= =
在來好像是鬼屋,
摁*其實沒有很恐怖,但是大家拼命叫,
真是智障,XD 不過我們是第一攤,酷噢酷噢*
然後就排隊跑去玩急流泛舟,噢其實很好排*
還蠻好玩的欸,但是一攤水屁股整個全濕,
好難受,但陳士傑最可憐XD
我們堅持不穿雨衣 ,馬的穿雨衣都俗辣-/-
之後就吃午飯了,
計貴計難吃服務態度又差 !!!!!
馬的真後悔,結果看到有個遊樂設施都沒有人要玩,
那邊的人很無聊的站在那裡= =,
我們就幫她捧場,
之後我終於知道為啥沒人要玩了,
因為真的很無聊XD
只是一直轉一直轉,
頭會有點暈欸*
但是我們一坐,很多人都要坐了 *
嘻,我們人真好 (:
還有去拍貼噢,
但是好爛噢*
很難用,真機車 ):
還玩一個365度大旋轉的,
其實有一點點的可怕,
不過很好玩=ˋ=
又去排關於水的,火山歷險
排的好長好長好長,
好像會被淹的很濕很濕*
我跟套套一起坐,我坐前面她坐後面,
照理說是我會比較濕,但是卻是套套比較濕 *
後來發現好像坐後面的比較哀,
套套辛苦你了XD
最後一個就是瘋狂列車的,
欸其實超好玩 *
它不會出軌,肚子也不會癢*真棒 _








之後就集合了,時間真快 ):
老師還比我們晚到=口=
一定自己跑去哪裡玩了XD
又要在一次坐車,
大家都累了,
上車都睡著了*
但是這次是放豆豆先生,噢夠好笑,
拔剌睡的好熟= =
我有拍下來*
但是別人還沒傳給我,
傳給我/我在補 (:
(6:27那個人說手機沒有照片,所以沒辦法傳摟)
很累的就結束了完美得星期五 (:








噢以下是照片 !!!!!!! (YAHOO提供)


這是海盜船 (:



這是風火輪 (:


可怕的大怒神 ):



好玩的急流泛舟 (:



火山歷險 *
火山歷險 *



火山歷險 *


這是瘋狂列車 *
結束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