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2:48:16七仔

所謂的颱風天

今天是大家所謂的颱風天
早上 我就在家打電腦= ="

飆人氣的意思

搞的我的無名今日人氣有破千
很爽ˋ

然後我就要出門喏
我開門= ="

怎嚜沒下雨

我爸說

剛下玩阿
你還想下雨歐


算惹

因為聽到我徒弟祐祐跟她朋友從淡水跑來

所以我也趕去接上找我徒弟
很久沒見到他

他有退步的感覺


=ˇ=!!

嗯哼ˇ

後來我也不能呆太久
我要去參加訊驗班

GO~
座車ˇ

到惹中正紀念堂

大家分享颱風去來假的意思= ="
不過聽說鶯歌下很大

=ˇ=!

哈XD"
我們有遇到BOSS

後來沒多久大家都到齊喏
我們就去找地方

剛到的時候
好可怕

還怕走錯勒
老師出來 根本就是我們的救星麻~
哈XD"

後來 我們就上課

今天上的課主要都是聲音的方面
大家都開始暖聲!

後來老師有玩一個聲音的變化
第二個

是由我先當主旋

歐~~
老師說不錯歐︿︿"

好開心
大家也配合的好好

後來有節拍的一次 大家又配合的更好惹

後來大家的獨秀
要在圖畫紙上畫上東西

然後用聲音表達

一開始解釋要畫什麼
解釋完

用聲音表達

...



畫的

分成三個圖

一個是我跟另外個人

然後我哭喏

我們兩個被話惹鋸齒狀

另外一個圖示微笑

另外的是混亂的炫窩

但是這個炫窩是大到兩個人的那張圖跟微笑

--------

我跟大家解釋說

我跟一個

我們之間出現惹裂痕 因為我們吵架喏

雖然我們不知道我到底吵為什麼吵成這樣

但是我哭了

-----------

吵完結束 我不斷的想不斷的想
很多煩惱...

----------

希望有天我們可以恢復之前一樣開心微笑

----------

但是我的很多煩惱

真的很大
我一直很困擾

無時無刻都在想

這個混亂
到三個圖都有

害我做什麼事都在想....

----------

接著我做完惹解釋之後
我要開始表演

= ="

這個麻 表演的地方 我用說的可能不知道

所以不說惹
我只能說
當時我表演

我有點精神分裂= ="

我的一天就這樣結束喏

上完課也9點多惹

=ˇ=!!
回家裸

我好累

上一篇:歐 聽到 看到的

下一篇: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