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3:09:04 秀 * = ) ♥ .

  〒 愛停在此刻_\\(Ⅴ)


----------------------------------



    不久之後,因為辰要回去留學的地方,所以又要再一次離開我們,可是這次連杰學長都去了...說怕辰遇到意外,要跟她一起遠行了!

    而我跟陸,也在六年後結婚了,當天....


 
    [ 真的有夠會拖的耶 ]陸冷冷的說;

    [ 他們應該在趕來的陸上了 ]音安撫的說;

    [ hi!你們還沒開始喔? ]杰說著;

    [ 還好意思說,都在等你們兩個耶 ]陸毫無表情的說;

    [ 婚禮開始,請新郎新娘進場 ]司儀說著;


_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_


    [ 新郎,臣陸先生,你願意一生保護著新娘,對她不離不棄,終生照顧嗎? ]牧師說;

    [ 我願意! ]陸露出了第二個笑容了;

    [ 新娘,曉音小姐,妳願意永遠陪伴著新郎,對他白首到老,絕不後悔嗎? ]牧師說;

    [ 我願意! ]肯定的眼神展露在音臉上。



    婚禮到最後要丟捧花時,接到的是辰,這時...



    [ 妳願意嫁給我嗎?辰 ]杰跪下來跟辰求婚。



    全場都很安靜,這時辰的眼睛紅了起來,也說出了....



    [ 我願意! ]杰抱住了辰....



----------------------------------


    每一個人愛的方式不同

    所以結果也會不同

    每個人都希望可以停在最幸福的一刻

    如果可以停在那一刻的話...就不會是最幸福了

    因為沒有別的時間可以比較

    就無法顯現出它的意義和特別了

    不是嗎?

    希望幸福永遠站在大家這邊...

    不要讓幸福像沙一樣的從手指縫中漏掉了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