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1:53:51★墮落☆~焰♡°

謝謝妳

曾經我因為過去的感情 傷心了很久

從我們剛認識再一起到線再已經有一年又三個月多了

曾經我總是一個人摸在家裡不知道 要做什麼 但直到跟妳認識以後

妳就會跟我一起出去很遠的地方 雖然旅程很遠 但是妳從不在意坐在車上

有多冷有多累 就算妳累了 也會靠在我背後睡覺 當時的妳 很可愛

我看了就好開心 也是因為妳 讓我再受傷的時候

讓我一點一滴的把傷給療傷好 有一次 我被轎車撞傷以後 不方便走路

妳還特地從旗山下來 在我家陪我過了那幾天日子

當時的妳 讓我好感動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 受傷有女生會來我家陪伴我

當我再當兵這段時間 妳特地做了我們兩人的回憶影片

我看了好幾次 因為 那都是我們曾經再一起的回憶

但我不希望只有那時候 我希望妳能夠 繼續跟我創下很多美好的回憶

比別人還幸福還要快樂 我們兩人彼此都要給對方幸福快樂的回憶

如果是妳 妳會希望這樣嘛?

很謝謝妳為了我做這麼多 那影片 我看了好幾次 每次看都好感動

ㄒ_ㄒ 2008-02-10 22:16:19

ㄒㄒ~
彼此彼此咩^ ^
你是我的快樂!
我也是你的快樂!
YAY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