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17:27:53★墮落☆~焰♡°

關子嶺

上禮拜日跟蟑螂還有他女友和我北鼻還有白虎和蜥蜴 一起去關子嶺玩

從台南騎車到那花了兩小時多 還蠻久的 我們一到那之後 先一起去洗溫泉

開了三間房間六個人各三間 泡的還真舒服說

結果一泡完之後 我還叫蟑螂 拿顆芭樂來我湯屋給我

結果 我先讓我北鼻咬 他一咬 流血了= =還好牙齒沒斷掉 哈哈 我會笑死

結果我就咬一大塊給他慢慢去吃 然後就再湯屋一小時 慢慢的吃芭樂了

泡完之後 我就跟 他們一起去吃關子嶺的東西了 花了一千多

可是還真飽阿 我最愛那種吃飯吃到飽的地方了 哈哈

然後吃完之後 就回家去了 因為 蠻累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