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2:51:42★墮落☆~焰♡°

屏東三日遊!!

上禮拜伍一下班 就跟蟑螂和他女友 還有北鼻 一起騎著車車去~屏東~~~

結果騎了兩小時多的車程終於到屏東了 於是吃了鴨肉麵線吃完就跑去吃

冷熱冰第一次聽到這個 結果 以為是跟ㄔㄨㄚˋ冰一樣 結果一攪完全變糖水

= =吃完冷熱冰完之後 就騎去蟑螂他阿公家了 他阿公真親切

可是那天太晚了 又很累 於是就很早睡了

隔天起來 就馬上整理準備出發小琉球去了之後 喔耶 大噴血 來回居然一千

= =真是恐怖的櫃 可是還OK拉 做船過去 又把車放船上 然後在船上看 海 蠻暫的

只是 開太快 好想睡 有人則是快暈船了 哈哈 我會笑死 結果

到了小琉球之後 一下車 馬上一堆阿婆 跑來我們面前 問我們要不要買東西

便宜賣我們 可是有夠難吃的= = 還好不是我買的 結果 我們就跑去風景區拉~

說什麼美人洞進去逛又沒說 有美女= =亨 被騙了 然後還有碥蝠洞 結果一進去

連隻毛都沒有 最機車的就是= =路好遠 還要用走的 早知道騎機車比較快

還有一個巫鬼洞 媽的那個路有夠超宰的還好我夠苗條 沒卡在中間 不然就被笑死了

然後逛完風景區 就是回去做船的時候 阿婆又跑來 問我們 要不要買魷魚絲

然後我就說不用 還是照樣盧 有夠煩的 於是做船回東港之後 繼續騎車去吃豬腳

結果到了一間之後 我們叫了一些東西一盤豬腳 好大盤的豬腳 = =

吃的好想再吃唷 於是吃完 就回去~~阿公家 睡覺拉 準備提早睡 隔天八點起床

要去海洋博物館~墾丁 於是先到菜市場 買鵝蛋吃 順便吃綠豆蒜

結果剛點完一碗綠豆蒜之後剛坐下來 好死不死遇到了我女友他媽媽的麻吉

糟糕拉 我曝光了 阿嗚~~

結果吃完 就馬上 去海洋博物館了 好久沒來了 雖然來過很多次

可是 這次 有讓我看到企鵝 蠻好玩的 因為腳超短= =游泳又很好笑

要回去 之前 想買一隻冰 結果 看到 靠北冰來了 因為老闆很靠北

很會整人 又搞笑 雖然一隻50圓 很櫃可是被整的很高興 也蠻值得的

於是還有點時間就馬上在騎兩小時的車程去墾丁國家公園了 到了那 好多人喔

半路上還遇到一隻迷路的火機= =好想撞死他 可是他又很兇 我停在路旁 還想跑來咬我

有夠ㄐ 車的火雞 可是嘛 最後就不鳥他了 因為太醜 不合格!

我們到了公園 就去 看精品 看到一頂 蠻好看的帽子 就買了 北鼻買的貝雷帽

也真可愛 愛死了~~拉 再那呆了一下之後 就準備騎五小時的車程回台南

回到台南= =都肚子餓了 就跑去育樂街車90圓吃到飽的 火鍋了

有夠撐的 照片網點會放相簿 敬請期待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