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2:05:35""囧鬼鬼""

過ㄑㄌ....沒機會ㄌ.....對不起....

你說妳很對不起....


幹麻?!

怎樣?!

喔~原來是你在外面已男人阿.....

恩....然後勒?!結果勒?!結論?!

說至麼多都是沒用ㄉ....

妳罵ㄌ我一句......

{幹你娘勒...08對你很不爽}

會不會太好笑ㄌ點阿....

我朋友跟我出ㄑ都看到ㄌ你跟他手牽手走在一起.....

都沒衝過ㄑ罵你|||破麻|||ㄌ....

妳居然先罵我?!

有沒有搞錯阿?!

今天是誰先做錯是ㄉ?!

你在來罵我.....最後再來跟我說對不起....

我們還有機會對不對?!

我ㄝ很直接ㄉ跟你說ㄌ....

很抱歉.....-----沒有-----

不用問我為啥....

自己心知肚明.....

敢這樣完我你就自己承受後果......

而且我聽到一個亙經典ㄉ.....

有人跟我說.....

{我覺得**門只要有人虧她她都要}

襪賽......

原來我疼愛ㄉ人是個破麻.....

有男朋友還不直接跟我說.....

而且還拖到現在才講明.....

真是太好ㄌ.....

不錯....

我討厭我自己....

為啥要ㄑ疼一個不該疼ㄉ人....

該疼ㄉ人我不疼.....

真ㄉ好後悔.....

我ㄝ跟你說ㄌ....

我可以保護你....

但是在我ㄉ視線範圍內.....

其他地方....

很抱歉自己想辦法.....

我不是你ㄉ誰ㄌ.....

我會看情況保護你....

就算你被**某人應拉上車要帶你出ㄑ玩...

我ㄝ不會管...除非是你說不....

虧我還跟某人說我放不下你...

而我前幾天還說還說會好好ㄉ愛妳...

但今天發生ㄌ這種事....

對不起....

分手吧....

我沒那麼好心...接受你何他....

我們只能當朋友....

今天是你自己要搞ㄉ這麼尷尬ㄉ.....

不要怪我.....

上一篇:幹什麼?!站起來...

下一篇:變朋友但....

小 婉〃 ღ&#432 2008-03-06 22:56:42

怎麼了??

說給姐姐聽..

版主回應
= =

恩......

我...
2008-03-17 23: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