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15:57:16""囧鬼鬼""

心疼

RITA.....
我好心疼你~
你為蛇麼不回他?!
你為蛇麼不回他要讓他這樣~?!
超級心疼你~
我該怎麼作?!你可以跟我說媽?!
有些事情我不向讓你知道你之不知道?!
只有我哥跟BATA知道~
我真的好心疼你~
愛妳~
想妳~
都是屁?!
我好像....沒資格再跟你說這些了吧~
我是個廢物對不對?
會這樣說是因為我真的不會保護妳!!
害你還要受那個臭38的78話~
我保護不了妳~
我希望你不要問BATA我發生捨麼事~
好不好~因為被你知道了~
逆一定會討厭我~
所以我怕你會不理我所以....不要問~
拜託~

上一篇:時光機

下一篇:勉強?!不勉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