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14:57:35""囧鬼鬼""

酒後...

我跟BATA還有胖妹
去吃飯~~~~
之後就去喝酒.....
一樣喝冰火的胖妹醉了~也才2瓶而已ㄝ~ = =|||
我是因為我不敢喝啤酒所以喝冰火~~~
結果胖妹超醉的~= =也才何一口啤酒兩瓶冰火的小深水炸彈~就醉了!!
我喝了兩大口的啤酒又喝兩瓶的冰火都沒啥醉了!!她醉屁阿?!= =|||
結果胖妹說要打籃球我說好~他說要上14樓拿籃球~結果BATA叫我陪她上去我說好~結果一進電梯胖妹就一直抱我....>^<|||
我被下到了~
結果拿完籃球要下去找BATA的時候在電梯裡.....胖妹一直.....
抱我然後臉一直靠近我...= =|||我一直把她的頭用開~~~!
之後他站不穩跌坐在電梯裡的地上~
真是下到我了~
還~有~~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