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14:19:28""囧鬼鬼""

中秋當天...

襪靠......
當天我休假唷...結果我到往咖上網帶朋友一起
結果跟BATA寮到一半就說要走了~
我包台6個小時辭完3小時就走人還把朋友劉在網咖~
就因為我要去汐止找BATA.....= =
我一到了汐止之後就用走的去吉野家....<好遠>
超遠的~還被警察欄下來 = =
問我要幹麻.....我說我要找人阿
她說要找誰?!我說我朋友阿!
她又問我在哪裡~我說我不知道~好像在吉野家那邊~
她說很遠要載我去~用警車載~我當然是說不要快閃比較好~
靠現在警察是安怎阿~
= =
結果看見BATA我們就站在路口寮一軋之後就慢慢走去不知道是哪裡的地方~~~~
哈哈哈~
還有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