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2:51:19""囧鬼鬼""

什麼~美2丁...

美2丁是我的班級..

雖然我休學了...

但...

我說過我永遠會是美2丁的學生~

我不會忘記大家對我的好~

美2丁是最有人性的班級~

只要進了美2丁的世界....

都會很開心...

因為班級裡有許多的歡笑聲~

在美2丁裡...

有我的..

笑聲與淚水...

還有我們練人頭的抱怨聲與笑聲還有責罵聲~

美2丁...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教官.老師.美容科組任.人事組任.同學....

都對我很好~

教官...老是會跟我說煙少抽一點我不抓妳是因為我相信妳的個性

教官...老是跟我說少去打架鬧事

教官...老是跟我說自己的聲體要顧好

高教官總是會再我受傷的時候小說幾句

但我很感謝她在我的腳打石膏的時候在我上山上課...

她說她捨不得看我拿著柺杖慢慢的走上山...

但我也很對不起她....

因為我讓她為了我打架而哭...

高教官對不起....

吳教官....我知道我抽煙妳都不抓我的原因....

也謝謝妳....總是幫我處理打架鬧事....

妳真的是....我們教官裡最正的~

大家都公認唷~

哈哈哈~

再來是郭組任....

好好好...是是是...襪災拉

這些總是我跟她最常說的話了...

雖然嚴格但愛搞笑的她....

總是特別關心我們打架的事....

雖然沒啥好說的但...謝拉...但以後見到我的時候不要在啪打我的屁股了= =

再來是人事組任....

她是我跟呆捷的招生老師...

她總是會關心我跟她過的如何為了不讓他擔心總是會說還ok拉

我有次跟她說我跟呆捷分手了她局然說為捨麼要跟她分手ㄋ?

她不好媽?!

我都會說不是阿...是我不好...我跟她說分手的原因是因為我無法在在顧她

因為我們2個...被郭組長調開...被分到不同的班級不同的公司

所以分了...但她現在也跟丙班的人在一起了阿我也ˇ比較放心....

因為她剛好跟我朋友的朋友在一起所以我比較放心....

所以就是對不起妳跟呆捷因為我休學了....我害呆捷擔心我!!

真的很謝謝妳就是了...

再來就是老師.....扳倒是一個漲的向小猴子的女生很可愛唷~

全校最小隻的老師....

我剛開始是個她的開心果...但....

我居然再下學期變了很多....

我讓他擔心我...

她為了我哭了好幾次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總之就是對不起....

希望妳能過的很好....我永遠會是妳的學生就是了....

妳要好好的加油喔..

我會常回去的...老師謝謝妳以後我ㄝ不會再讓妳哭泣了~^ˇ^|||

再來是同學們....巧誼.雅雯.小草.文宣.羅妹.雅玲.小妤......何其他的同學

他們都很關心我ㄝ對我很好~

謝謝你們讓我在美2丁有歡笑和淚水....

讓我有這麼沒好的回憶...

謝謝大家.....
2007-10-14 16:29:11

ㄏㄏ>ˇ<
有感動到~
謝謝你記得我...
我從1年級就跟你ㄇ說掰掰ㄌ= =```
哎...真ㄉ...很對不起...
你要常想我ㄇ大家喔^^
雖然已經變ㄉ大家各走各ㄉ...但是...
總有一天可以再一起相聚一起出ㄑ玩ㄉ^^
一起加油吧~!!!

版主回應
真的後~
哈哈哈~
ok的拉~
2007-10-17 16:06:03
*小妤ㄦ* 2007-09-27 18:26:14

知道就好@@

*小妤ㄦ* 2007-09-16 21:10:54

喔~為什麼我是最後一個ˋˊ(生氣!!)

好啦~看了好感動~都快落淚了~~><!

下次我不要是最後一個XD!

版主回應
阿~
哈哈哈~
不好意思~
我知道了下次你不會是最後一個~
2007-09-25 16: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