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 18:22:01*蓉蓉*

【來我家吧‧相見歡二訪】


其實這是3月18號去的,可是實在太忙&自己有點懶,所以就沒更新...(藉口一堆= =")..好啦~~重點就是這天是跟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映伶還有逸棻見面,大家畢業後真的就沒再見了..還好又聯絡上啦^^

我們就約在我上次來過覺得很不錯的"Chez Moi Caf’e來我家吧",這次有訂位,所以就坐到店裡拉(上次是坐外面的位置..),雖說是平日下午,但還是不少人啊.....

就先來介紹這天的美食囉~~

↑法式芥末雞肉三明治,我上次點的是總匯,但我發現這個更好吃ㄟ..因為我們三個人不是非常餓,所以就點一些一起吃,旁邊的薯條也好好吃..呵呵呵(看照片又要流口水了啦..)



↑草莓聖代鬆餅,照理來說我不太會想點草苺的點心,會先想選擇有巧克力的,但他巧克力的口味有加香蕉,我們就決定點這個...



但送來時真的有驚豔到,尤其是把冰淇淋跟草莓一起放在熱呼呼的鬆餅上,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這杯是酒釀櫻桃咖啡凍飲(應該沒記錯吧..),上面的冰淇淋好吃^^



這杯是抹茶歐蕾,跟映伶點一樣的,就拍一張就好啦!!味道很濃..不錯哦^^

這天真是超開心的啦!!跟妳們聊了好多以前的事與近況,希望下次見面可以全員到齊^^

(照片就先不放了..因為..哈..是秘密~)
(這篇好混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