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21:02:38*蓉蓉*

《甲片作品8連發》


這次要PO上8套甲片作品呢!!
怎麼會這麼多呢??

主因是在10月.11月初時,老師就叫我交個5副作品,因為說不定可以登上雜誌(台灣的美甲誌),不過需要花俏的,不要太普通~~

所以就有了這些作品給大家先一睹為快囉~~(因為先交了5副,但老師說有點普通..所以我就又多做了3副囉^^~~)

最上面那一套以可愛為主,可愛的表情圖案加上熊熊與棒棒糖..真可愛耶!!


這副以海洋世界為主,所以底色用了藍藍亮亮的色彩,海豚跟椰子樹是用彩繪的,加上貝殼粉雕^^


做了一朵立體的玫瑰花,還粉雕了蕾絲..重點是也加上了真的蕾絲做裝飾喔!!


就是星星堆滿天拉..嘻嘻


鮮紅色的底,加上皇冠跟愛心..我滿喜歡的~~


這副走神秘華麗風~有黑貓就會有神秘感....


這一副真是我的嘔心瀝血之作啊..是以我的手機袋做範本,本想用畫的畫上衣服..但很醜..就用粉雕做了..但真的好累啊!!不過成品還不錯^^


最後就來個聖誕風吧!!先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哦!!!!

希望這些作品可以登上雜誌,如果有..就再跟大家分享啦!!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