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19:14:28*蓉蓉*

◎生活小事‧無比感動◎


上一篇是10月25日,沒想到一轉眼..現在已是進入深秋的11月份...
我想,再不寫新的,真的就要被蜘蛛網掩蓋啦!!!

最近好像滿忙碌的..(也不知道在忙碌個什麼鬼= ="...)
12月要考二級美甲師,好緊張啊~~雖然老師跟副理都說我們只要努力練習加上注意小細節,就應該會過..但還是滿驚慌的><

所以現在每個禮拜都要去學院練習,感覺就忙碌起來囉!!
(不過還是有在上Facebook做做心理測驗拉..嘻嘻)

這篇除了報告失蹤的原因外,還有就是想說說最近的心情...

很開心進入秋冬時節,可能是因為我生日在冬天的關係吧(剛好是在節氣大雪的那天呢^^)~~所以很喜歡冬天,也比較不怕冷,對於夏天就真的有點怕怕,每次流汗身上都會黏黏的..不舒服啊~~~

而剛好我的母校--「致理技術學院」校慶就在11月8日,星期天。
(也是秋冬時呢~~哈)
每年都會想回去一下,沒辦法..太愛我們學校了,所以只要能回去(例如時間許可..)我就一定會回去啦!!



這可是我們學校45週年校慶的大日子!!!↑新大樓^^

很多開心的事情,還記得我去年畢業時,還在興建的大樓,這次回去就已經啟用了,而且很漂亮,是有八層樓的人文大樓(第一張圖就是在人文大樓的二樓拍的..位在司令台的對面)還請鈺涵小姐帶我進去教室參觀了一下!!

整個很美..(愛校啊..)

這次有個小插曲,就是在逛園遊會到一半的時候,學妹叫我們去綜大的八樓(綜大大部分是系辦辦公室與流動教室,八樓主要是大會議室),有個活動是"校友回娘家",有準備很多小餐點,我們如果去簽個名還有50元的園遊會券跟禮物,我跟鈺涵還有咏潔、學妹就很開心的上去了...

拿到了禮物,也吃了小餐點很開心,但覺得滿好笑的,因為我們才畢業一年(雖說是校友沒錯..)但看到許多校友都是年紀較大的就會覺得很妙...



↑這是小禮物,杯子(型是我喜歡的..雖說上面有印理事長的名字= =)

還有阿..我專四、專五的某位選修課老師,我覺得他人超好的蔡淵輝老師當上了我們財金系主任呢!!!真為他開心^0^

我跟鈺涵說好,我們每年都要"校友回娘家"一下^^~~~(哦..鈺涵明年也要再從我們學校的二技畢業了..雙重身份!!)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再來另一件想跟大家分享的事呢~~
其實是小小的事情..但因為實在讓我很開心就寫一下^^

想跟大家分享一款護唇膏啦..但不是單純的分享多好用之類的,而是因為對我有意義的呢!!(護唇膏不就護唇膏..有啥意義= =)

就是..↓..↓...這一款拉!!

資生堂遮陽護唇霜~~

他這款護唇膏就跟資生堂的嘉美艷容露一樣,不是華麗的明星商品,但是卻一直保留著,沒有停產!(嘉美艷容露相信很多人都聽過,算是資生堂最便宜的商品,算是化妝水,而且是針對痘痘肌膚使用的喔..重點是..我已經用兩瓶了耶~)

為什麼要特別介紹呢?

在我小時候時,媽咪那時候還在上班,大約已十多年前,我小學的時候吧!!
有一天媽咪就買這款護唇膏回來送給我跟姊姊,並說這是資生堂好用的護唇膏,滿貴的哦!!

那是我用的第一支護唇膏耶!!就可以用到這麼好的(對媽咪那個年代來說,資生堂真的很好..)重點是真的很好用,還用了滿久..但後來我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媽咪也說是同事幫忙買的,不太清楚,因為去專櫃也沒看到...

就這樣過了大約十年..就讓我在屈臣氏又看到了!!
超開心的,當然要買回家囉!!



包裝背面的解說~~
這個跟嘉美艷容露一樣,包裝不華麗,算是比較以前年代的感覺,但就是好用,不然怎麼會到現在還在賣呢?

其實我現在用的滿多東西,好像在走復古路線,像是洗面乳,也是用佳麗寶感覺比較老的商品"美膚皂霜",超便宜的,原價75元,我用屈臣氏的卡就只要67元,香味很像以前的面霜(很香,但不討厭的那種香味),好好洗,泡泡很細,洗得很乾淨~~

因為我是油性肌膚,超油的那種..所以洗完就覺得好舒服..也不會有緊繃感。屈臣氏是放在一個上面寫「資生堂精選商品」、「佳麗寶精選」之類的櫃上..決定之後再去買..好用又不貴,很划算^^



↑圖左就是嘉美艷容露,右邊是佳麗寶的美膚皂霜..
艷容露是上下兩種型態的化妝水,要搖勻才能用哦,香味好聞不刺激~~


這是兩種的背面介紹!!!

懷舊復古風~~~(瑩說我是老人了= =)
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