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00:29:34*蓉蓉*

『 Lady’s talk!』

3/15,星期六。

早上上完累人的丙檢課程後,跟怡璇相約捷運中山站的「Piece of Cake」。
上次跟姊&瑩去之後覺得很不錯,所以這次當然要帶怡璇(上圖右,真是愈來愈美了呢^^)去囉!!

其實這次會見面除了本來就想要一起喝下午茶外,上次我們聊到水晶指甲還有指甲油後,就說到有一家指甲油很棒的牌子:OPI。我想如果知道這個牌子的人都知道不便宜,但是真的很棒。他有分黑色蓋子的跟銀蓋子,為什麼要區分呢?

銀蓋子的有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就是他添加了”天然絲胺基酸”和珍貴的”珍珠粉”,獨家專利加入珍貴璀璨的鑽石粉末(Diamond Dust) 指甲油色澤能隨著光線折射,呈現鑽石水晶般的透徹光澤,讓色澤做最完美的呈現。

真的很棒是吧?

所以我們決定要買,當然不可能到專櫃買囉~(專櫃銀頭一瓶可都要7、800元)
原來怡璇跟他同學有找到拍賣的一個賣家還不錯,一瓶賣380元,若買6瓶以上一瓶算350元。那我跟他們就可以合買比較便宜囉!

後來她幫我選了一個顏色,在今天見面時給我,沒讓我失望,因為真的好喜歡這顏色喔!!^^

看起來算是偏紅的色系,感覺滿紅的,但擦起來完全不會,反而是很讓人喜歡的顏色,真的好開心。

還有她自己買了兩瓶黑蓋子的(一瓶250元,專櫃價450元),兩瓶搭配的顏色真的好美,雖說是沒有添加珍珠粉配方的,可是它的亮度與飽和度完全不輸銀頭的。今天還給我擦了,果然專櫃品牌就是不一樣,不但臭味不重,也很好卸,完全不傷指甲。

買的時候怡璇也有問賣家一瓶這麼大罐可以用多久?會不會乾掉之類的問題。

答案真的很讓人驚喜,這麼一罐居然可以用到兩年,而且還不會乾掉,買了真的不後悔阿~~(所以今天還交換擦,因為太大罐了^^)

就給大家看一下它的包裝跟我買的顏色吧!只有銀頭有這包裝呢!(照片可能不太清楚,而且有色差~)
看起來真的很高級吧!!(下次想買一瓶黑頭的..><)

今天多謝怡璇,幫我買了指甲油(女生就是這樣囉!別再說什麼太敗家了,呵..美的事物就是要常去自己尋找的!),而且跟我聊很多跟妳聊天很棒,可能是因為滿多想法都相同,默契也很好^^..好開心認識妳這麼久,以後也要常常連絡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