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2:12:10*蓉蓉*

『午餐約會‧焗本家』

2/15,星期五,也就是前天,我、姊還有瑩約好早上要去看場早場電影,然後中午一起吃午餐。

姊本來那天可以休一整天的,我們本來下午還可以去吃個下午茶,可是後來因為某些事,所以就改2/16(六)囉!!(下午茶,我下一篇會寫的^^)

早上,我們去看的電影是「長江七號」。

天阿~真是超級好看啦!

周星馳真的很厲害ㄟ!內容雖簡單又滿短的(88分鐘對電影來說算短了),但是能同時做到讓每個人又笑又哭,真不容易。

沒看過的人一定要去看,搞笑、溫馨、感動、可愛...
我看只有周先生這明星兼導演的人才作的出來。

哈..有點離題,來介紹介紹我們中午在西門町吃的「焗本家」吧!!
桌上有好可愛的調味料罐,分開就會變成兩隻"阿飄"..= =

整間店窗明几淨,座位又不擠,是個滿不錯的聚餐地點。

唯一讓我有點覺得他們要改進的地方是,應該讓客人坐定位後再點餐,而不是先站在收銀台那點餐、付款後再坐定位,感覺很奇怪耶..
桌上的麵包&飲料&湯是套餐內有的,我們點的飲料都一樣,是熱奶茶,一壺紅茶,然後再讓我們自己加奶精和糖(味道還OK囉!)。

麵包有奶油跟蒜香各一個,也可以像我姐一樣都換成奶油,配著湯還滿好吃的。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主餐囉!
↑這是姐點的牛肉千層麵,他說有點太乾,不過味道還OK。
↑我點的是紅茄燉牛肉(麵),也可以選擇飯,不過我比較想吃通心麵。
滿好吃的,我對這一向不是很挑,不過姐跟瑩也說好吃,因為不會太乾,很順口,可能是因為有紅茄吧!

瑩點的是普羅旺斯雞肉(飯),看起來跟我的很像,所以就不放照片了!
雞肉很嫩,還有一種淡淡香味,整體滿好吃的。

如果到了西門町,這一家是不錯的選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