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01:25:38*蓉蓉*

【2007年的最後一天】

難得的四天假期,前兩天在家中好好的休息了兩天(也算睡了兩天= =..),在假期的第三天(也就是12/31這天),跟我最親愛的家人姊、姿小瑩還有盈瑜去了「居食屋和民」(正確應該這樣念..)吃個精緻又愜意的午餐兼下午茶。

不過,中間發生了一些小插曲。就是...

姿小瑩這天並沒放假,不過課只有到中午,回到台北大約1點多,所以我們約了1點半,但是..可別忘了,只要放假,天氣又冷,就會想賴在被窩,多睡一會兒...就這樣,她們兩人等我們到2點才多才吃到午餐(對不起阿~~妳看我還特別打上來謝罪呢!!><)。

哦..他們的食物真是太美味了,好好吃...
我下次還要點這個..^^

真的很適合大家想休閒時,想放鬆時,來點個看起來不僅好吃而且精緻的食物,心情一定變得很棒。
下午茶就順便在這解決拉,這甜點可是老姊點的「溶岩巧克力蛋糕」,蛋糕是熱的,還會流出濃濃的巧克力,再搭配上一旁的香草冰淇淋..^^
我也覺得這不錯吃..是盈瑜點的「芝麻布丁」,味道真的很濃郁。

至於我跟姿瑩呢..點的雖然是滿普通的草莓冰淇淋跟可可冰淇淋,可是味道不輸外面一球80元的哈根達斯呢!!(在天氣冷颼颼的時候吃冰..很棒)
好開心在2007年的最後一天跟妳們一起出來,雖說晚上4人是分別在不同地方倒數的(真的都不同地方也..),可是我們的感情可說是愈來愈加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