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00:53:16*蓉蓉*

◎回憶◎

昨天,跟姿小瑩去游泳,終於在今年的暑假做到了(大概有約4年沒去了吧!)。
好開心好開心,因為游泳是我最愛的運動,可是前幾年的暑假都忙著打工,沒時間去,這暑假終於讓我如願!!

游泳池是位在我國中的母校→福和國中。
一進去,以前的記憶都回來了。國中時,不管冬天、夏天,都得上游泳課,每個人對於冬天要游泳,就是一陣哀嚎;但我卻是開心的跟什麼一樣,在知道過幾天的體育課又是上游泳時,我就會一直開心到當天游完泳,然後等待下一次的游泳課。

這次去學校,沒什麼變化。不過,游泳池內倒是多了一點東西,那就是→蒸氣箱加烤箱加兒童池。真是花費不少阿!真羨慕現在的學弟妹們~~

游完之後,到校園內到處走了走,想到以前,就有說不完的趣事。

在校園的個個角落,都有很多跟同學一起嘻笑、一起打鬧的畫面;一起比賽、一起為班上爭取榮譽等...許多許多都是很難忘的;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畢業前全校三年級的班際游泳大隊接力賽吧!

光三年級的班級就有45個班級,真的是又刺激又緊張,我排在第三棒,從初賽、複賽、一直到決賽,雖然游得很累,但看著在場邊為我們加油喝采的同學們,就又有精神了。後來,我們得了第五名。

這些國中時期的回憶,過了4年,仍然在我腦海裡,時常想起當時的過往。

前幾天,跟一個國中時還滿好的同學在即時通聯絡上了,大家都成熟很多,他也獨自一人在宜蘭大學努力生活著。

很開心,雖然常想著想回到國中,但是若沒從國中到五專,又怎會讓我擁有那麼多回憶,與現在的朋友呢?

呵...沒想到才回去學校一次,就有那麼多的感想可以寫。讓我感動許久的是,從以前到現在,不管在哪裡,身邊總是有滿滿的溫暖在關心著我,謝謝你們!我的國中、專科的同學們!!

上一篇:◎低落◎

下一篇:◎深夜時分◎

狂風 2007-07-26 01:54:20

我之前也有回去母校過,真的很懷念!!
不論好與壞
都讓我印象深刻的說

版主回應
對阿..
妳是哪個國中畢業的呢?
呵呵
2007-07-26 19: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