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6:12:45聽說 ,, 我是v°【

♪, 留戀 ,,【

曾經,我們是無所不談的好朋友。
如今,你對我不仁;我就對你不義。
很生氣也很難過,不過,我不會為你滴任何一滴淚。

-*-*-*-*-*-*-*-*-*-*-*-*-*-*-*-*-*-*-*-*-*-*-*-*-*

這個世界 有什麼能讓我留戀 友情斷了線
還有什麼可言 不過是傷口灑鹽 一遍又一遍
是我太天真 犯下滔天大罪 罪名是留戀
到底什麼是假 什麼是真 什麼是愛戀

# 熟悉的臉 沒有晴天 我的眼 失去焦點
人生難免 會心碎 我迷路在愛裡面 Find out my way

* 我 總選擇留戀又留戀 你 卻傷我一遍又一遍
我心碎 你疲憊 我傷悲 你後悔
友情冷暖 好漆黑 我的身邊 並未出現
下個時間 再見不會見


相信你是個錯 放手 讓我好過 選擇離開 跑向海
不存在 回不來 不等待 逃離你以外


replay # * 下個時間 再見不會見


下一篇:ヾ 是我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