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08:35:59[[努力邁向未來]]

愛 情 ㄉ ㄧ 部 分<不是說我> 

可不可以別在讓我掉下
傷心˙難過的眼淚
也可不可以好好珍惜我呢  !! 
你的一切對我造成很大的傷痛
你用多少的愛都彌補不起來的痛_你知道嗎  ??

你的一舉一動都傷害到我ㄉ心
心都碎ㄌ˙但你都看不見 聽不見
那種破碎的聲音 你要叫我怎麼辦
我對你ㄉ愛都停不下來ㄌ____

想念以前ㄉ愛情
想念以前ㄉ我們
想念以前ㄉ你
最想念以前我ㄇ的相愛方式

我們的愛情超越親情
我們的有情超越感情
我們是戀人還是朋友
我們是敵人還是一點關係都沒有


等待是為了和你相見

相愛是為了永遠和你在一起

我有很多夢想是我想要和你一起達成ㄉ
但在那之前˙你已經離我而去

我們是剛開始在一起ㄉ
但只有幾天是我們很相愛ㄉ時候
你就開始對我冷淡ㄌ ~~

雖然我ㄇ不能在一起  但我相信
我ㄇ能原諒彼此不能在一起ㄉ心與關係
和你在一起ㄉ時光真ㄉ很高興
但我ㄇ隨著時光慢慢ㄉ分開
直到我們便的
不再是一對象愛ㄉ情呂

人ㄉㄧ生中總有一些事是須要
靠自己去思考去努力
別人是無法替代你的
書是自己要念ㄉ  非為別人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