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9:22:54☆ ﹋ 〃梨 子 *

葆蓓 對ㄅ起

現在整ㄍ人心情好差喔!!

昨天葆蓓打給我 那種口氣 我就知道ㄊ生氣嚕!!

本來說好要見面ㄉ!!

結果我赴約了!! 葆蓓好生氣喔!(葆蓓對ㄅ起)

我知道說ㄐ次對ㄅ起是沒有用ㄉ!!

因為從那迷遠ㄉ地方過來

但我真ㄉ很抱歉

我賊ㄊ也ㄅ是故意ㄉ!!

ㄊ忘記時間了!!

ㄊ也ㄅ知道我爸ㄊ會2天半才回家!!

所以~~ 也ㄅ能怪我賊

是我自己 愛聽ㄊㄉ話

早之如此何必當初

我一直都很想見葆蓓

是我一直吵著叫ㄊ回來ㄉ

結果我卻這樣

真ㄉ好氣我自己喔!!

我怎迷可以這樣對我葆蓓呢!!氣死我自己了

昨天被罵到無言了!!

昨晚 還哭嚕!!

真ㄉ好想我家葆蓓唷!!

想見ㄊ

但是ㄅ敢叫ㄊ來了!!

ㄊ來 我又ㄅ一定可以出ㄑ

我快瘋了啦!!

咳~~~~

ㄅ能見面ㄉ日子 怎迷過啦!!

想ㄊㄉ日子 又怎迷過!!

快瘋了啦!!

葆蓓~~ 我好想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