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2:12:04妹小小, 

受夠了

之前已經受到
這樣的打擊了
為什麼
現在你還這樣

我明明就在你旁邊
為什麼你還要這樣
跟你弟的女朋友
傳簡訊

我就這樣親眼看到
你都不會看臉色
還傳的很開心
你到底有沒有
顧慮到我的感受

如果有的話
你就不會打傳簡訊
也不會打電話了

之前你這樣對我
你是還不夠嗎
我真的覺得
你越來越誇張
越來越離譜
你知道嗎

等到要離開
你才會珍惜
你到底把我當成什麼
大便嗎
我真的受夠了
我不想在這樣下去了
我想斷了
真的

一直這樣被你受到打擊
我真的覺得
你在傷害我
一直在讓我難過
我受不了了









我想斷了
不想在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