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20:34:07v221039

[美學院試用] 一抹S型 纖腰塑腿搞定----伊蘭纖姿魔術14纖體循環保濕霜



相信每位水水照著鏡子時.....
就會對自己的身材 斤斤計較吧
只要提到減肥,似乎是一輩子的敵人似滴 
(話說我從小就不算瘦....這樣講客氣了 ㄏㄏ)
於是 能夠讓身材變好的方法 
不論是 吃的 喝的 擦的 抹的 塗的 我都會很認真的打聽情報~
就是想讓自己全身上下 都能擁有至少滿足自己的身材ㄚ!!
特別是我的下半身,是屬於西洋梨型的身材 
大腿 小腿 就是始終瘦不下來 (唉唉唉)
但我不會因為這樣就死心,買了一堆按摩腿部的產品 ,我要跟"鬆軟的肉"對抗!!!
有了按摩產品,當然也要有緊實瘦身功效的按摩霜來發揮最大的效用ㄚ~~

所以 這次來介紹   伊蘭纖姿魔術14纖體循環保濕霜

中文說明:下一張(熱鍵:c)


美學院這次試用是30ml x2  
((雖然是小小一條,不過用了兩個禮敗還有剩ㄋ~))

官網照片:


((選自統一伊蘭纖姿官網)) 
點我

功效:
獨特雙效緊緻保濕配方,有效緊實全身肌膚,減緩鬆弛現象,
同時加強深層保濕效果,改善肌膚乾燥粗糙。

* 加強美化身體肌膚,延緩肌膚老化。
* 改善皮膚暗沉現象,促進肌膚光滑有彈性。
* 獨特保濕因子,有效滲透肌膚,具長時間滋養呵護效果。
* 質地細緻易吸收、親膚性佳。

用法:
   

一天一次,建議晚上洗淨全身肌膚後塗抹於拭乾之全身肌膚,可搭配按摩手技,效果更加倍。
*按摩手技三步驟:
1. 腿部:按擠適量產品由腳踝往大腿臀部方向進行按摩塗抹至肌膚吸收即可。
2. 手部:按擠適量產品由手腕至手臂方向進行按摩,可輕拍肌膚加強產品吸收。
2. 身體:按擠適量產品在腹部及腰部肌膚,可加強按摩以劃圓方式塗抹至肌膚吸收即可。

成份:
長春藤萃取液 : 有效舒緩肌膚,使皮膚平滑細緻、緊繃不鬆弛
山柳菊萃取液 : 促進肌膚活化、具緊膚功能
可可和紅花籽油 : 加強深層保濕、具滋養修護功能,給予肌膚天然防護力

容量:200ml
價錢:1350元

塗在紙上:



保濕霜質地上很稠 
即使把它塗在紙上 也不會有出水的現象喔!!

下一張(熱鍵:c)拿最乾燥的腳跟來做實驗下一張(熱鍵:c)
(好害羞喔....畢竟人家的腳實在是太乾了*.*)


保濕霜有淡淡的香味....
我覺得是長春藤的味道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塗抹在肌膚後:下一張(熱鍵:c)


保濕霜 有帶一點光澤感 ((但它是無珠光喔)) 
只要塗過的地方 肌膚看起來都會很透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前後對照圖:下一張(熱鍵:c)


從照片中 看得出來右邊的腳明顯有光澤感~
也比較滋潤保濕ㄋ!!

在擦完魔術14纖體循環保濕霜之後  我還會用Hello Kitty 腿部滾輪器 來推脂 
緊實+推脂 雙效合一 ((可以讓下半身新陳代謝變更好ㄋ))

像我在生理期間 腿部都會覺得水腫不舒服 
只要擦上緊實霜+按摩  就可以舒緩我的下半身喔!!!

Hello Kitty 滾輪器:


我之前在瘦身期間 就都會擦緊實霜 
((特別是鎖骨部位))  我覺得女生的鎖骨很漂亮  所以可以緊實霜在脖子附近推開按摩 
鎖骨的線條感也會變得比較明顯ㄋ!!

(持之以恆....人家要美美滴鎖骨啦)


擦完魔術14纖體循環保濕霜的腿腿:

(就是喜歡它的光澤保濕感ㄚ)



洗完澡後擦 效果會更好ㄋ~
這時候身體的新陳代謝很旺盛,體溫也會升高 ,吸收力尤佳喔!!

除了大腿小腿外 ,也可擦在肚子上 ((人家也想瘦肚子啦))


(不好意思  要露一下肚子)


現在市面上也賣不少 溫熱感的身體瘦身緊實產品 ,
可以先擦上魔術14纖體循環保濕霜之後 在擦溫熱感凝膠產品 
畢竟我之前使用的經驗 覺得溫熱產品的保濕性不太夠 
加上結合身體溫度後 散發更快 ,所以 先保濕 後緊實  ,一起來挑戰 名模般的好身材吧 
((人家白歆惠代言魔術14纖體循環保濕霜,好有代表性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