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00:21:23小綠

珍惜

 

 

人生

生老病死

一切都注定好 不能改變的吧

 

但是 一個人突然的失去一個人 那會是什麼感受呢

我沒辦法想像了 …

一想到就可以足以讓我崩潰 讓我憔悴

 

人可以留下很多美好的事物

是誰也帶不走的 永遠在回記意中的

 

難過的時候有我 傷心不行的時候有我

我會陪著你的

因為我把你當成好朋友 我知道你禁不起這種打擊的

我只想幫你分擔些 讓你好過

 

 

 

 

 

 

 

 

 

 

 

 

 

一個人只有一條命

就因為意外而喪命 我沒辦法想像

太可怕了 太恐怖了

意外 就只是一個意外欸

為什麼要那麼的殘忍  為什麼呢

一顆頭腦 一攤血 一個傷口 一針一針的縫合

好痛苦 好心酸 好難過

人死 有那麼輕鬆嗎   懂不懂可貴 懂不懂珍惜

難貞的都是注定的嗎      誰規定的 誰說的

 

有沒有想過死者的家長 有嗎有嗎

因為你的疏失 就是因為你     憑什麼呢

花錢能了事    屁

花錢能賠嗎    屁

花錢能彌補嗎    屁

能嗎能嗎

有在多的錢 換都換不回一條人命

我相信

人是無價的。

 

 

太不公平了

真的是注定好 因為這輩子要還的這種道理嗎

注定這一年這一天這一分這一秒 這一刻

將自己的性命賠上     嗎

 

 

狗屁狗屁通通是個狗屁

 

 

 

請珍惜自己

也請珍惜身旁的親朋好友

所有事情誰都不能保證

就是那麼的突然 還得接受這無法想像的事實

 

 

打著打著 我快崩潰了

 

 

三年 我失去了三個人

阿公 舅舅 哥哥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他們的 一值在我心中永遠陪著我 =)

 

想到以前的日子 多希望在有擁有一次 一天也好

想做想說的事  太多說不完 做不盡

 

 

 

 

 

 

 

 

 

 

 

 

 

 

 

 

 

人生 嗎

上一篇:奇蹟嗎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