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09:13:21

我親愛的姊妹

是大家說是聽說
其實我自己都明白

我敢說我一直當你是姊妹
一直很重視很重視
你呢
別人一句話你可以否定我否定這段友誼
這又算什麼?
當我一心想著解釋
心理卻又蹦出我們友誼是真是假
原來這麼脆弱

我不想說你什麼
更不可能干涉你私事
就算勸你妳也不會聽
因為你總要自己看到被傷得傷痕累累才肯罷休

友情跟愛情不一樣
更不要你對這兩項情誼用同樣態度

常常你對我抱怨別人
感情為重
但你想過你自己呢
感情是雙方的

看著以前照片
想起我們之間
我會難過
從前我也替難過你在感情裡的遭遇
可現在
我說活該 因為你沒先檢討過自己

每次遇到你我總是很開心
我也不曉得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