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2:54:21筱軒

[ a l w a y s]

一對一

吃飯.看書.聊天.出去玩 ...

都是one to one

今天也不例外 !! (今天整個還密閉空間勒 = = 就我們倆> <)

想想 ..

我每天都有跟你見到面耶

如果沒見面也有電話或即時

好吧好吧 !

我們是否要牽手一起共度美麗的未來呢?

跟我在一起 可以幫你趕蒼蠅耶 = ˇ =

哈 ... 開玩笑的 ˊˋ !! 這樣 我一定會被蒼蠅攻擊 ... !



邱公主先生 !

你要轉性了哦 !

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

所以 ... 欠著 !



昨天園遊會玩一個太兇

整個都忘記帶書回家了說 ˊˋ !!

我的成語 ... 好像又要mark - zero

噢 ! 潘潘對不起 我不是個好成員



打到這 ..

整個打到有點火氣

為什麼呢

因為樓上的鄰居又在丟勝杯

每天睡前都要丟

是丟現在能不能去睡嗎?

一定要丟到勝杯才能睡

如果沒有就一直丟丟丟 ...

吵死了 !

今天丟超久的 !

吼 ! 運氣背就先去睡嘛

煩耶! 迷信個屁歐

昨天丟一次就過今天是怎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