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0:00:41Jei-

☺我不想走

不想離開這裡
這裡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為什麼要把我帶走?
那樣很好玩嗎?










讓我不能跟他在一起
你們滿意了嗎?
為什麼每一次都這樣















老師勒?
再幹麻?
每次逼人家分手
是怎樣?









難怪會跟她男朋友分手
什麼跟什麼
告狀告狀
了不起阿?









她算什麼東西
去死去死吧-










沒用的傢伙
整天只知道打電話
還會幹麻?









我不想走
為什麼老是用那些威脅我?
我不想啊
我喜歡他
我愛他不行嗎?









既然你們覺得我會被騙
那就被騙阿
關你們什麼事?
少裝一副樣子出來說教
我不想跟他分開
你沒是湊什麼腳?












太過分了
如果我走了絕不原諒你
你這個人
太可惡了









老師就那麼跩
你真的可以去死死了
第一次
那麼想要你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