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2:03:32╭ 奕♀~呆芸~”☆

♂∥﹋ 心情小語(3) ﹋∥♀

以下是自己想嘟小語ˇ





------------------------------分隔線---------------------------------



如果ㄋ撲愛窩惹 請ㄋ告訴窩

如果ㄋ么放手惹 請ㄋ告訴窩

如果窩棉撲能走到終點惹 請ㄋ告訴窩

窩会放手

窩会讓ㄋ企飛翔

窩会讓ㄋ企尋找更適合嘟另一估她 < 他 >

然而..

窩棉之間有許多嘟回憶

是怎么藏也藏撲了嘟!

是怎么掩飾也掩飾撲了嘟!

窩想問ㄋ..

ㄋ之前給窩嘟愛是真心嘟咪?!


















也許ˇ

窩應該試著忘記

忘記ㄋ嘟体溫..

忘記ㄋ嘟溫柔..

忘記ㄋ嘟味道..

忘記ㄋ給窩嘟感覺..

只剩下ˋ

窩棉共同擁有嘟回憶ˋ






















等待一估人..

是幸福の

是痛苦の

都還是估未知數?

但..

窩会企把握現在所擁有嘟

企珍惜現在嘟一切























再見到ㄋ嘟瞬間..

有股衝動想抱著ㄋ~

有股衝動想对ㄋ說窩愛ㄋ~

有股衝動想对ㄋ訴說窩の心情~

但 窩知道窩撲可以

ㄋ撲在屬於窩ˇ

ㄋの眼神..

從溫柔轉变為無情

窩.. 只能气自己



















還在堅持什么

還能堅持什么

ㄋの心已撲在窩身上..

難道.. 是窩の錯

撲想錯过ˋ

早已恋上ㄋの笑容

回頭看窩..

感情還想長久ˇ

流星の痛

是已被遺忘の傷痕..


















想笑ˋ 來假裝掉下の眼淚

奌奌頭 承認自己会怕黑

窩只求 能借奌時間來陪

ㄋ卻連同情都撲給ˇ




















曾經 窩以為窩可以找到幸福

現在 窩覺の幸福走惹ˇ

那估么幫窩創造幸福の人

企哪裡惹ˇ?!

他創造の是窩心碎の心
















日子..

一天一天の过企惹ˇ

窩对ㄋの思念也漸漸淡惹ˇ

窩早揪該忘惹ˇ

窩棉做朋揪足夠惹ˇ

















窩一直愛著ㄋ..

但ㄋ卻撲知道?!

而我ˇ

也一直藏在心底

撲讓ㄋ知道ˋ

窩想等待ㄋ..

等待ㄋ有一天会發現ˋ

在這之前..

窩会在ㄋ身邊默默の守候















撲知道為惹什么?!

難过什么?!

爱一估人撲需要理由..




















天空 揪像窩の心情..

有時好ˇ 有時壞ˋ

好の時候ˋ 是晴天

壞の時候ˋ 是雨天

而風 .. 揪是窩那撲受拘束の心

窩の心 飄呀飄~~

飄到惹某估人嘟身上..

他.. 在窩心裏留下深刻の影子

他.. 在窩腦海裡揮之撲企

















有些痛ˋ 是一陣一陣の

但他給窩の痛~~

卻是永遠の

原本以為.. 這件事終揪会过企

原本以為.. 這估痛撲会在清醒

但.. 再抗到他の那一刻ˋ

窩の痛 在心裡清醒惹ˇ

並且ˇ 窩の腦海裡開始隱隱約約浮現惹ˇ

窩和他の过企..

腦子裡ˇ 窩和他快樂の奌滴一幕幕出現在眼前..

窩の眼淚ˋ 也像雨滴一樣ˋ慢慢の滑落惹ˇ
















窩 炸幾天都好悶..

是窩在逃避自己ˇ

還是窩無法承受炸估傷害ˋ

窩棉真の撲能再回到從前咪?!













如果可以ˇ 窩想回到從前

如果可以ˇ 窩想把時間停在那時

如果可以ˇ 窩永遠都撲想離開

















放手..

对ㄋ窩來說才是最好の

么放棄一估人談何容易..

但~撲放棄又能怎樣呢?!

ㄋ撲愛窩惹ˇ

那窩又能做什么

或許.. ㄋ窩真の撲合(!)

既然炸樣ˋ 還是選擇分手芭!
























窩還能做什么 ㄋ已經撲爱窩

窩一直愛著ㄋ 難道炸還撲夠

窩還么做什么 ㄋ才撲離開窩

窩知道ㄋ已無心再繼續抗著窩

一心只想離開窩ˇ

窩終於說出口ˇ

其實很愛ㄋ 但從迷認真說过ˋ

或許是窩の錯

都在乎ㄋ卻只放在心中..

撲么問窩為什么

因為愛ㄋ..

炸揪是窩の理由






























爱ㄋˇ 是窩の權力

抱ㄋˇ 是窩の愛恋

吻ㄋˇ 是窩の幸福

珍惜現在和ㄋ在一起の每分每秒

揪是窩最幸福の事..


















小綠~~改叫小蚊 2008-07-02 14:22:44

看著你離我而ㄑ的背影,我後悔了!!

聽 著 ㄋ 叫 別人寶貝,我起怒了!!

想著ㄋ和我在一起的時光,我思念了!!

__________請 往 下 抗___________



這才是真♀夯語♂

─═☆小婷× 2008-06-24 00:58:36

ˊˇˋ


我撲知道該跟你說 !!

你喜歡搭是溪崑搭那位嗎 ?

我知道我沒辦法去干涉你棉之間搭事情 !!

可是我還是希望你能夠開開心心搭 !!

感情撲是每一勾人可以決定搭 !!

所以撲要太難過 !!

等有時間我會去找你棉搭^ˇ^





你要加油唷^ˇ^

別想太多 !!

知道嗎 ?!





幫我跟他棉問問好 !!

說我很想他棉 !!

等我有時間我會回去找你棉 !!

^ˇ^

版主回應
嗯ˋ

窩也痕想ㄋ捏(!!)

窩跟他..

早揪分惹ˇ



找時間窩在跟ㄋ說~~

窩現在嘟情況ˋ



好久迷抗到ㄋ惹ˇ

ㄋ現在如何??

好像撲常抗到ㄋ上吼ˇ

應該說..

ㄋ有上嘟時候ˋ

是窩么企上扣嘟時間嚕(!)

鳴~~

炸樣揪抗撲到ㄋ嚕捏!!

>//<
2008-06-26 20:26:28
─═☆小婷× 2008-06-24 00:53:39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嘆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