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1 10:26:34牙套妹

原來你不是我的真愛?

看著帛琉之旅..整個覺得很諷刺..因為..我們分手了...

那趟旅行真的有增溫嗎?應該只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吧...><"

我曾經天真的以為..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我也不需要...

再忍受分手的椎心之痛..但我錯了..我錯的非常離譜...

對於我們之間..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說...我們真的相愛過嗎?!

你的一句..你有嘗試努力愛我..但是卻沒辦法...我傻了...

我這2年的付出..就再你一句如此不負責的話..全部抹滅...

我真的不想恨你..可是你這句話..實在讓我難以接受...

我心底小小的期望..這句話只是再未經深思熟慮所說的...

現在心裡空盪盪..我該何去何從..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找到...

屬於我的真愛..我真的好累..不斷2年的輪迴..究竟何時才能結束?!

好想大哭大叫..徹底宣洩我心中的痛..我何時才能從無底深淵出來?!

"沒有適合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適應的兩個人"這句話..你懂嗎?!

為什麼要把我們的路踩死..為什麼不能成熟好好思考我們之間...

只是一股腦的排斥所有的可能..逃避我們之間的問題..就算解決了嗎?!

唉..我懂再多又如何..我說的再多又能改變什麼?!一個桐板不會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