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00:39:20牙套妹

不捨啦

最最最不想看到的....一份人令...還是出現了....親眼目睹...

開始..一場接著一場的歡送會...雖然...大家吃的很開心....

喝的很誇張...玩的很瘋...但...這一切的一切...卻掩飾不了...

我內心不捨的心情...好想好想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謝謝你...這2年的照顧、相挺...我真的很感謝感謝.....

我也知道從今以後...我少了一個工作相挺的上司...

少了一個....聊天講八卦的大哥哥...少了一個一起....

吃吃喝喝的愛吃鬼....唉...好像又少了一個可以聊.....

心事的朋友...沒關係...我會堅強的啦...有事就是Call你啦...

對你真的有很多很多的不捨..但我知道..沒有不散的宴席...

很開心曾經是你的下屬..更開心認識你成為好朋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