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23:47:05牙套妹

等待

我們好多天沒有見面...整個超級想你...

為了你..我提早回台北..只是希望多陪你...

結果..我等了9個小時...依舊看不到你的人...

我也只能不吵不鬧...乖乖等你回來..但...

我只是很後悔...應該多陪陪家人..而不是...

在這裡一直枯等著你回來...我真的很後悔...

為了等你..下午整整睡了5個小時..以為可以...

一起吃晚餐...結果失望了..想說一起吃飯...

硬是餓著肚子..唉..只得到我今天一定會回去...

也只能慶幸...或許至少會回來看看我..應該...

不會讓我失望吧...現在都不敢抱太大希望...

這不是誰的錯..只是你的工作量實在太大了...

我也只能一直告訴自己..學習一個人自立自強...

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見到你..或許...

我都不知跟周公下了幾盤棋了...你才會回來...

學習包容..學習忍耐..學著如何貼心不給你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