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08:31:48牙套妹

化粧

化粧..這個是最近大家常給我的建議...是因爲..

戴了牙套..己經有了改變..還是..我也不知...

我也很清楚..化粧能讓一個人有不同的改變...

但..我卻連最基本的護唇膏及防曬乳..我都...

有些無法接受..是皮膚總是有不能透氣的感覺...

我想..想學會化粧..最重要還是..學會習慣...

化粧品在我皮膚上..我是乎該開始學習這項功課...

不管是為了自己..爲了別人的賞心悅目..還是等等的...

我好像可以考慮看看吼..變漂亮變美..誰不要啊...

只是..我不習慣別人對我的讚美..會讓我不自在...

或許..這就是沒有自信吧..呵..沒辦法..本身不漂亮...

所以..打從我心裡..從來不覺得自己漂亮...突然的讚美...

會讓我渾身不對勁...哈哈哈..好像有些賤骨頭的說...

烏拉拉 2009-10-18 19:47:40

易容術 真的是女生很大的武器

說服自己習慣它吧

如果不習慣別人的讚美的話

就當做別人只是在日行一善

打哈哈過去就好啦!!!

我不就常常作善事嘛!

OK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