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22:08:31牙套妹

變化

好久沒有上來PO文了...生活都起了好大的變化...

也都不知該從何說起...工作嘛...換了新職位...有些忙...

家嘛...準備換新家...感情嘛...變單身..有些孤單...><"

近三個月的變化...大的有些讓我無法接受...但..我必需...

面對及接受...不管是好是壞...這是我的人生...我得勇敢...

最近的心情...變化很大..有時開心...有時卻低落到一個不行...

不想讓大家替我擔心...總是笑笑說...我沒事...我很好....

有時..真的很想大哭大叫...告訴全世界...我有多不好....

現在...很努力讓自己...開心過每一天...也告訴自己...

眼淚擦乾..抬起頭..勇敢往前走..不再回頭看從前....

謝謝朋友們的陪伴...我會趕緊站起來...繼續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