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6:11:44[ 剌 ] *

  學校 *––



  今天開學典禮阿,
  天氣有夠熱的,

  然後看了一下新課表阿?
  淦, 都是一些不認識的老師們!

  連數學老師都換,
  那我肯定完蛋,
  因為只有之前那個老師交的,
  我才聽的董,

  還有英文也是阿,
  不能打混了=  =!!
  不然會被蕩*
  我看我這學期的課業?
  全部都會被蕩光光了!!
  煩欸。

  然後又去看了一下學妹長怎樣阿,
  痾, 不予置評 = =
  然後, 有個超正的學妹阿?
  很可惜阿, 他不是我的學妹!!
  而且還是39號的學妹,
  賽欸!! 不過那學妹看到他學姊?
  大概會想哭吧=))

  



  明天就正式上課了,
  命苦啦= 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