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22:11:43[ 剌 ] *

  返校日 *––


     早上一大早就起床了=口=~~
     還好這次, 很準時起床!!
     沒有像上次是驚醒的=___=!
 

     阿之後到學校阿?
     今天要發書,
     老師說要把書帶回家!!
     可是很多?很重欸!
     阿我跟我一群朋友?
     就都把書放在學校抽屜!!
     哈哈哈哈, 應該不會不見吧=口=!

     之後我們一群人阿?
     就到小丸家, 去看他家那隻狗狗!
     噢? 超可愛的啦!!
     我們家那隻浩呆狗, 輸了=口口=!
     阿途中阿?
     坐公車, 我還摔倒=口=!
     我今天真的很可憐欸!!

     看完小狗之後阿?
     按照慣例,
     衝網咖囉=ˋ=

     阿我今天個人像是中邪的,
     講話一直講錯,
     這樣就算了喔?
     連打字也一直猛打錯!
     然後就一直被ㄉ一ㄤ=____=!
     齁齁齁, 不要一直抓我語病!
     我也是不願意的阿=口=~~

     然後回家阿,
     大家就都一起撘公車,
     阿結果花花要下車的時候,
     也跌倒了! 這就是所謂的報應啦=口=!!
     哈哈哈哈哈=))


     然後, 晚上阿?
     硍,  我又被一群沒有同學愛的同學們?
     給欺負了, 
     我那個ID>> 剌剌*
     是唸ㄌㄚˋ, 他們硬要說是ㄘˋ*
     真的是齁, 一群北七=____=!








     今天很開心=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