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22:57:12月.夜.闇影

轉貼-塞住了

時間:被逼著回來守候的晚上
天氣:終於~終於沒有下雨了

最近有很多網友反應,「台長你怎麼拖稿了~」
是的,這是台長一個心中的痛,
畢竟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隔壁不貓叫,你能奈何!
更何況,不是每次貓叫,都是有內容的,
男女性獸難免會有想要以小市民方式進行結合的時候,
大家就別太苛責他們了,
總不能叫台長我破門過去技術指導,
那第二天蘋果日報的頭條應該會是
「變態狂破門侵入,迫情侶照章嘿修!」

另外,更有網友寫信給我,
表示自己和女朋友都是本新聞台的忠實讀者,
為了驗證男女性獸的一日三次正常作息,
他們也很努力地試了三天~完全照三餐來貓叫,
(呃,辛苦了~~)
結果,聽這位讀者說,大概在第三天早上的時候,
他開始出現走路不穩的情形,
能活著寫信給我,也是在女朋友的協助之下,才辦到的。
台長我在此呼籲各位讀者,這是玩命的行為,
除非有過人的膽識與能力,否則請保重自己,
畢竟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啊~
(我擔心,這篇一貼出去,應該會引起更多人的仿效...)

今天是悲慘的一日,
話說傍晚,台長我被一票不講義氣,只講貓叫的朋友逼回房間,
要我堅守崗位,忠實地為讀者服務,
我含著不情願的淚光,一邊喝著茶,一邊蹲在家中看著漢武大帝的DVD,
然後趁著換片的時候,將體內多餘的水分,對著馬桶進行瘋狂掃射,
當我心滿意足地按下沖水,同時洗好手,打算在毛巾上擦兩下時,
這條為我服務不到一個月的毛巾,竟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想要跳馬桶逃生,驚訝的我只看到毛巾在馬桶裡轉啊轉,
然後...就塞住了~~

正當我考慮該以什麼武器逮捕毛巾歸案的時候,
隔壁,隔壁的又開始出現高昂的呻吟聲,
這聲音衝入我耳中、貫出我腦門,接著直入雲霄,
頻率之高,就連夏禕尖著嗓子喊著「你們是不是人生父母養」都比不上。
突然間,
女性獸嗲著說:嗯~~~別把那個塞進來嘛~~
男性獸:.....
(哪個?不就是那個,不然還有哪個?)

女性獸:唉唷~會不會髒髒的啊~
男性獸:沒關係,我洗過了!
(嗄?哪個髒?不是有套套?)

女性獸:啊~~~~好痛喔!!我不要我不要啦!
男性獸:好啦好啦,那我改放我的......
(呃...)

我看著以竹筷子夾起來的毛巾,
環視著我的房間,實在找不出可以塞進去的東西,
最後只好把毛巾直接丟到垃圾桶...
但是,毛巾可以塞進垃圾桶,那女性獸到底被塞進啥,
相信將成為本世紀的一大懸案~~

評論:人類總是對一些坑坑洞洞感到好奇,也總是會想用東西填起來,
君不見馬路出現坑洞,就一定會補起來嗎...ㄟ,這好像是兩回事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