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20:33:59酒瘋瘋 阿芼♥

統整今天的事情

pic 我 馬大芸    (酒)



(1)  早上一起來就去禮拜喇
    每個星期天一個要做的事情
    不能說不要
    因為這是信仰
    也有,我一定要去的理由
    就是我是司琴 ˊˋ



(2)  上完禮拜也就中午差不多了喇
    就去網咖報到 哈哈XD
    爸媽也出去了
    就我一個人在家



(3)  就這樣在網咖玩了2個小時
    時間一下下又到了下午2點多ˊˋ



(4)  然後,跟阿謙.靜儀.敬祥.一起去籃球場打排球
    很快樂  因為打的是排球
    後來,又做一些好玩的事情 ^________^



(5)  玩到大概3點半吧
    就先回家 , 做一些家事
    我事情做完要去網咖 出家門鎖門的時候
    有一個聲音冒了出來 [去網咖試試看]
    哈哈XD 是阿謙喇
    他跟靜儀來找我打排球
    又開始打排球
    還真的是打不膩
    XD



(6)  就這樣  晚上了喇
    明天又要上課了
    等等回家又要重複一樣的動作
    等明天到了
    又要開始制試生活
    很煩耶ˋˊ


-----------------------------------------------------------------


(總結)  今天很開心喇
     玩的很快樂
     都把功課丟一邊了
     等明天來了
     又要開始煩 助選 我咧  ...
     悶*///




----------------------------------------------------------






祝翔羚的錢  快快下來 :)
哈哈
這樣我就有手機可以用了
跟阿謙 情侶機  哈哈


pic 我跟姿樺

上一篇:123

下一篇: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