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20:33:20酒瘋瘋 阿芼♥

愛情 愛情

今天阿 我跟玉佩一直往外跑
今天他寶貝早上連續4節都在我們那棟樓4樓上課
所以 都沒辦法看到他寶貝
哈哈>////<



所以阿 我們兩個 就只好去亂走亂走
看看能不能碰到他寶貝
結果就在第二節下課
我們兩個去福小社買東西吃
準備要回教室的時候
有棒球隊的叫住我們
玉佩就馬上叫我問棒球隊的他寶貝在哪
結果 那個棒球隊的就說
你是他 HONEY 嗎?
我就馬上指玉佩
因為我怕他以為是我
哈哈︿︿*
就光這樣我們兩個就笑嘻嘻的回教室拉





到了下午好不容易來一節體育課
我跟玉佩猛打羽毛球
很累餒 哈哈︿︿*
棒球隊教練還跟玉佩說
不要一直偷看你的寶貝
哈哈︿︿*
竟然被發現了
真的很high
今天玉佩一直被我用受傷
如果被他寶貝知道了
我肯定被打
咦~
好像真的喔
哈哈哈︿︿*





在體育課剛剛開始上的時候阿
有一個人
經過了 又返回來
叫了我的名字
呵呵>///<
我問他幹嘛?
他說沒事
哈哈︿︿*
很好笑的兩個人
我跟他拉 






今天 我跟國文(我同學 一個男的)說了一個秘密
我很怕他會說呢
所以 每天都要監控他
怕他會跟別人亂說話
我會很難做人餒
哈哈 






第8節鐘響了 回家拉
我今天又是跟玉佩 雅琪一起走到停車子的地方
再走到停車子的地方一定會經過棒球隊練習的地方
我就一直故意很大聲的說
叫玉佩大嫂阿!!!
超好笑的





今天真的很難得走超級慢的
因為我知道有人會幫我佔位子啊 
結果沒有位子坐 哈哈  沒關係拉




阿~對了~
就第7節下課
我去看了熱音社學長姐練習
我也問熱音社老師
為什麼學長姐要練習
原來是因為他們要去省潮表演
呵呵 害我心冷了
因為我不可能去阿
然後 打上課鐘拉
我們兩個還慢慢走回去
結果 看到我們老師在準備要上樓了
我們兩個用跑的 
馬上繞路上樓梯
可是老師還是有看到我們
回到教室
還裝做沒發生過咧
哈哈哈 






上一篇:因為零錢而認識了你

下一篇:亂跑

阿姆 2006-11-08 20:39:25

朋友的朋 麻吉的麻
看的出來你現在過的很快樂吼
真好!!!!!!!
我每天都過的還好
有時嗨有時候悶
考試...考不尬得多的


要加油喔你
愛你哈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