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3:55:09很重要?

心情不穩定



星期四跟寶貝去逛花園時
遇到好多人
達達你真的讓我嚇到了耶
你跟你寶貝還真恩愛
小野狼也派的到用處嚕


今晚跟寶貝和寶貝的媽媽一起去開會(應該算是開會吧= =)
寶貝和寶貝的媽媽一直說酵素很有效
而我的腦袋裡全是一堆疑問= =?
小小一包 真的有用嗎?
還有 寶貝的爸爸煮的東西還滿好吃的馬!!!
哈哈哈 我終於了解許寶貝為什麼會胖的原因了


剛從寶貝家回來的路上
遇到臨檢
好吧 我被攔下來了
以前無照騎車時被警察開罰單
從那時開始很討厭警察 也很討厭監理站 聽課有夠無聊
但今天改觀了耶
警察誇我的金旺很可愛 整個就很爽

說跟很碰巧的事
我的錢包前幾天放在寶貝那(裡面有駕照)
晚上時跟寶貝拿回來 因為要去加油
沒想到回來路上就有臨檢
真是好加在
要不然我又要把錢送給政府了(未帶駕照罰單一張)


話說後天
我 寶貝 阿憨 小馬尾
要一起去六福村玩拉
而我明晚就要住在寶貝家 星期一才會回來
哈哈哈
敬啟期待照片吧



噢 最近沒有想上即時的fu
怎搞的
而且詞窮詞的好嚴重
靠 我真討厭我這樣
爽的話像搞威婆一樣
悶的話一句也不想多說
我感覺我的語言能力在退化
我也想要滿口道理 成語 俗語
唉...
算了..
可能這幾天是過度期而已
可能沒有睡飽吧
可能起床氣一直都沒消
有時火氣會突然爆發
自己在生氣什麼也不知道
大姨媽又好像快要來了
在考慮要不要用衛生棉條
我真的很不想穿三角褲!


最近怎一直煩這些煩那些
一直多慮了

我也想要冷靜點

怎麼緊張就一直結巴

陳思婷你在搞什麼挖哥





幹 我便秘了= =||
寶貝拿了中藥丸給我吃
但我不會吞藥丸阿!
兩顆咬碎吃掉 但真的好苦
第三顆真的沒辦法 讓我反胃差點把肚子裡的東西吐出來


在懷疑我最近的行為是不是便秘害的
幹 現在一肚子大便
臉屎個跟大便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