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2:49:07很重要?

花錢花很多





怎麼過了一個晚上
跟著我兩年多的眼鏡怎會斷掉
一定是哪個胖子壓到的ˋˊ
就像之前剛買的手機 才一個月而已
被我堂弟壓到 花了1700 修銀幕
這次花了1000元重新買了一付眼鏡
好在這次鏡片沒破 要不然又要花一筆錢了ˊˋ

剛文章打到一半
發現有狗的哀豪
衝出去看時
沒想到是我家的狗在和另外一隻狗交配
結果...狗弟弟拔不出來 = =
經過很久的時候 狗弟弟終於拔出來啦
但 那些水水是什麼東西阿
我不懂耶
我和我弟在那邊看的很爽
哈哈~第一次看到這種情形阿

哈哈 這事題外話呢




不要漏接我的電話
不要讓我找不到人
不要讓我沒安全感
不要講話冷冷默默
知道你爸在那 你講話才不方便
我也說過我會包容你
但 心裡非常非常不好受
剛剛在即時通也聊了
雖然後面我們都在互鬧
嗯嗯
噢噢噢 我聽懂妳的"特色"了
噢噢噢 我不喜歡處女噚
噢噢噢 我只喜歡處女x
哈哈哈哈

明天台北的叔叔要回來台南
要住我家兩天一夜
可惜我明天要上一整天的班
跟不到他們
沒關係 聽說星期日要去海洋博物館呢
寶貝寶貝出去只能跟女生出去而已
知道嗎ˋˊ
別讓我沒有安全感
嗯嗯 我佔有譽又發作了
但 最好還是希望你能乖乖待在家^^

下禮拜好像是我們第十三個月吼
怎時間過的那麼快阿
不可思議@@
訝訝 繼續保持






最近很保養我的臉
長顆痘痘都不行
洗澡之前一定要用卸妝油 完全卸掉臉上油膩的東西
之後洗完澡擦保養品 偶爾會敷臉
哈哈~~ 特愛現在的皮膚拉
白白白!!!

你看看 ~ 你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