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18:52:57Q仔~魔髮小扁扁

感動..ㄉ下雨天..

好感動ㄉㄧ天..簡直覺ㄉ我真是國王 幸運兒一ㄍ..!今天小鍋鍋沒來 盡然還惦記著我 較美女羅幫我買便當= =..真是ㄉ..下午羅美來ㄉ時候跟我說 我真是感動到不行..而志業也讓我很開心0.0..因為他也買便當給我= =!ㄆㄆ~!(下誤人家要自己付錢拉= =你不是說使用者付費><討厭><)...ㄎㄎ..今天中午 我跟志業享受ㄉ很棒ㄉ午餐= =(雖然有人依職教我去領錢= =)ㄆ...今天我倆ㄉ"密室談話"也讓我 好開心~哈哈 志業 你懂ㄉ啦>!<ㄆㄆ...真ㄉ很開心 能夠認識你們這些人 超感動 超開心 真ㄉ....>!<..下午回班上看ㄌ影片 照片 很想哭 不過不行..要留到禮拜2..我有說ㄌ 我要留"一公升ㄉ眼淚+鼻涕+口水+汗水+X水= =唉唷管他那ㄇ多...)...ㄆㄆ!今天羅姐在我回家!~而且是特地..ㄆㄆ 回家 要準備 畢業ㄉㄧ堆事情..ㄆㄆ..不捨 也要分離..這就是人生壓!~....ㄆ~好啦!~說到這 各位 啾~愛你棉 八八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