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9:54:45Q仔~魔髮小扁扁

好悠哉!~好開心ㄉㄧ天..只缺一人在身邊!..

今天= =~我幫親愛ㄉ媽吉幫~搞頭毛..說是搞頭毛= =其實 是搞毛+東港一日遊~笨蛋貝斯手 你最好再慢一點 = =!不愧是烏龜大王。。。不過= =沒有你ㄉ晚到 也不會有這下午美麗ㄉ插曲。。首先開砲ㄉ是小凱凱~剪掉ㄌ常頭髮 有一股清爽ㄉ味道 布過 他ㄟ劉海ˋˊ(堅持不動)哈哈!降子才能帥氣ㄉ甩頭髮咩~看我幫你設想ㄉ多周到= =!Z~~~~~在來是小猴子。。依樣 炎炎夏ㄖ 誰都想涼快依下= =當然 也給他簡短囉~布過 小猴子ㄉ玉米還是在ㄉ啦~只是沒那咪多 因為 阿猴猴好喜歡它ㄉ小玉米= =真是。。中毒ㄌ 哈哈!。。ㄣ嗯!簡短以後 真是超清爽ㄉ 之前太大一陀ㄌ= =(誰叫你是毛怪=ˇ=)~哈~在來重頭戲豋場ㄌ = =!笨烏龜 連剪頭髮 都依定要比人家曼 你真是@#$%&= =。。。哪一天我就故意給你檢"ㄎㄧ ㄎㄧㄚ"。。看你多會拖= =!。。哈!弄好之後 我ㄇ出去吃冰。。冰好好吃唷。。可是紅豆有點少XD 人家愛吃紅豆拉(想起一首歌一>紅豆詞。。歌詞一>(滴不盡相思血淚拋紅豆))我發瘋別理我~繼續看下去~喔對= =那ㄍ老闆 超殺ㄉ= =神似阿猶啊!超誇張= =(因為他屁股也會吃內褲,布過略遜阿猶ㄚ一籌~哈哈一>早上四角型,中午三角形,下午子彈型,回家時就變丁字褲ㄌ= =)。。。然後。。我ㄇㄧ群人2臺車 跑到華僑市場去逛耶。。好好玩 人很多 阿猴猴買ㄌ雙糕潤要給阿蚂吃,真是乖小孩,連我都肅然起敬,凱凱伊直想吃旗魚黑輪~布過人太多 買部到!後來。。我們又去海邊買黑輪跟臭豆腐= =。。烏龜跟我說。。(ㄟ阿扁@@"那ㄍ賣臭豆腐ㄉ女生奶下垂。。哇靠~你是去買臭豆腐還是去看人家下垂阿= =搞不好人家也覺ㄉ你X垂= =~>倆看相不厭)哈哈 ~我眠回到家 又幫死烏龜想ㄌㄍ髮型 跳脫娘砲路線= =哈哈。。清爽多ㄌ。。乎 一整天 就是忙 玩 忙 玩!ㄎ~累 又充實ㄉㄧ天!。。禮拜一 ㄨ~快來吧。。我要跳到冰涼ㄉ水啦 游泳課  我來囉ˋˊ+。。。。。。。ENDING。。。。
2007-06-05 19:01:53

白痴== 主唱= =!~妳來喇賽斗= =

愛做白日夢的平凡人 2007-06-05 18:14:27

哭阿 你們
哈哈哈

Q仔~魔髮小扁扁 2007-06-03 20:46:08

拔粗勒= =~~~就算你幫他&quot亮&quot店名= =!還不是都依樣= =(笑~=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