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21:29:15Q仔~魔髮小扁扁

開心ㄉㄧ天

今天~起ㄌㄍ大早 不知道為什麼 把手機翻ㄌ翻..似乎在等待些什麼..畢竟 已經好久 沒有噹噹噹ㄌ..到ㄌ學校~跟同學還是玩ㄉ很開心 我也睡ㄌ好幾節= =(誰叫陳XXG8..步讓我過公假單= =還要我請老師幫忙= =)~終於!我看到有未接來電 好開心!打出電話 ㄎㄎ~接下來就是秘密囉!總之 就是開心+興奮!ㄎㄎ!~唉唷>M<我在槓麻= =?拔粗ㄇ?..總之 很妙ㄉ感覺就對ㄌ..ㄎ..明天我應該就要到輔導市"納涼"ㄌ!~也可能會很忙!布過 OK拉!隨性 樂觀ㄉ我 是很強斗^^!~今天上班 師傅跟我分享ㄌ很多事情 我也說出ㄌ自己ㄉ期望 希望自己繼續努力 繼續加油!相信一切會更好!~加油 加油 !我也替涵咩加油!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