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1:05:57無賴男

這一段時日裡的積極,此刻的我變不枉此生

我無從說起這件事,無非對我來說,是一種.......

總之一切痛苦我自己承擔,以我的這一部分詮釋,
反之你們所謂的疑慮,在決定之前.
這一份辯白早以深根固蒂,在本一問題前有了相當的響應,響應在我心中迴盪;
不如說是成了我心中的一部分

如此深論一直彷彿在心中線譜上一交叉交叉,目的裡你們卻提出,如炙熱般的言論抨擊我的信念,試圖搖晃,在你們眼中如惡夢般的意志.

在這一段時間,我一直要求達到止水般的寧靜之心,更不輕易煽動任何人的信念
我稱之為破壞,你們卻無視我的警告!
在這試煉中,一步之差都能讓我置身於黑暗深淵,遭致我毀滅,在你們的行為中,不禁讓我嘆息!這般的撼動猶存在我腦海裡~

上一篇:又是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