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02:16:10無賴男

理性架構

這是我在一次無聊中想到的,我的理性架構是呈現在哪一個點.別人對我的看法又有甚麼扭曲的事實嗎?我也想了很多;關於自己該反省的地方.希望自己的看法可以更客觀.我相信對我的人格發展有幫助吧!往往想著會更現在的概念衝突到,所以我必須放棄一個論點在加以消化掉.過程很繁瑣而且對於長久以來自己本身的意念一下子要捨棄有相當的難度!我也只能把它當作成長過程吧.

話說上個禮拜聽到剛熟似我的人說對我的第一印象很奇怪我並不苟同,也不是壞的啦!只是有點怪!跟我想得真的十萬八千里都看不到車尾燈。人往往都用第一人稱想事情,看到的都是單方面就下定論。有一位哲學家說:這一種愚蠢的行為。算是20世紀人類的詬病,當然前提下我也是,我只是有自知之明而已。所以朋友們多看書吧!

   所以該好好檢討妳的架構是呈現在扭曲的世界裡還是,愚蠢的自大世界裡。哈哈!自己斟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