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15:31:01魚~

最近

有點久沒寫了 我還是紀錄一下最近發生的事

我們換國文老師了 國文小覺不教我們了
套一句萱予的話→ 想念..."阿董~加油喔!"
但是 我並不會討厭新的國文老師~
還蠻喜歡他的 唯一的缺點 就是講義大大小小張的
亂了點... 如果他沿用覺珮瑜老師的講義就太棒了!!
其實我覺得他跟馬向忠老師有像︿ ︿"

說到馬老師 我星期四吧 在全家遇到曾芳雯
云云又長大了~~超可愛=ˇ=
聽說阿 馬老師被邀請到澳州
記的馬老師之前有得到一個SUPER教師獎
就是那個東西~ 以馬老師為榮~

然後...就是英文歌唱比賽的事
HEY JUDE~~ 毛毛最愛的孫燕姿版
我們雖然沒得獎 但是永遠記的
大家表演完那一刻 嘴角上 燦爛的笑~~
唱歌 讓大家都很開心~
也許沒得獎 是失落的...

116是冠軍~
雖說 有人覺得他們班女生有些騷...
但是我真的覺得 其實他們表演很棒阿~
有節奏~ 重點是 爵士鼓 有帥到=ˇ=

輸給指甲垢 很嘔!!
那天跟黃勤道賀阿 她不知道我們班都說他們班是指甲垢耶~
不過還是恭喜他們~

下次最新比賽 班際排球
我幫不上忙 只能幫大家加油拉~~
113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