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15:31:01魚~

2cm~

4/1
今天是愚人節~
學長們一下說要去文藻一下說要去鳳中
結果最後沒有下文 兩邊都沒去
算是被整到嗎?

加上我今天早上去掃墓
4:30就被迫起床 大清"早"的 有點冷說>"<
每次看到爺爺在奶奶墓前上香 都會說到哽咽
叫奶奶有空要回家裡看看阿~ 所有的孩子孫子大家都有來看你阿~
看到爺爺那麼難過 其實很不捨

掃玩墓 回家睡回籠覺
不小心睡過頭 就算要自己去鳳中 也不可能了 11:00
我也不想自己去鳳中 一定會迷路<從來沒去過>
再說 珊珊也要忙班上的事阿
我自己去 一點都不好玩!! 只是會對不起他>"<
珊珊 抱歉啦~ 反正營業額高就好了=ˇ=

所以~我去獅甲國小覓食~
他們也園遊會!! 兒童節咩= ="
一去 就被我妹大坑一筆
買了薯條 奶茶 烤棉花糖 還有一個雞蛋冰...
特別是雞蛋冰 我才吃一口 就被他ㄎ一ㄤ走了?!
不過國小的園遊會 真是無聊

回到獅甲國小 量身高 是例行公事
我震驚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上了高中後 長高2公分!!
我確定剛進高中還有健康檢查 165cm
歡呼~~~
2cm不是小數目喔~

我到獅甲國小 抽獎抽到一個很爛的鉛筆盒= ="
就是國小小朋友用的那種
我參加抽獎 是想要抽一盒金沙!! 金沙!!
不然羽球拍也好啦~ 我不要那個很爛的鉛筆盒= ="
朱主任還損我勒~ 他抽起來後 就說:哈哈 你沒機會抽到腳踏車了
哇勒的= ="

我遇到了潘淑芳 獅甲學妹 小我一屆
他妹妹 潘淑蓉 小時後是我教的耶~ 驕傲=ˇ=
就是那種認領小朋友的活動 我當然是教數學啦~
最感動的是他一直記的我耶>"<
國中那時候上學路上 他看到我都還會打招呼~
他超可愛的!!

最後~  學妹 祝你考試順利阿!!
被李文傑的班上 超幸運的 我很羨慕喔!!
你要加油~~




我打完了~
還是要強調一下~
我長高2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