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08:31:01魚~

060319<日>

俞克斌 傳說中的名師
第一次聽他上的課 看來全班都是他的"愛徒"
所以 噓!!
反正我時間會沖到 星期天早上的課也不能去上阿~

剛段考完 排除英文 其實我心情很好
因為數學考卷我都會寫=ˇ=
但是今天一大早 他檢討考卷!!
整個心情變的好糟... 真是讓我印象不好>"<
他講的做法和我的做法其實差距很大 這就是我和他不合的主因
雖然我也聽的懂他上的課<不管誰上我都聽的懂吧= =+>
但是我覺得莊立航和我的思考模式比較相近
    回到數學考卷
心情極差...
是粗心嗎? 到底原因出在哪裡? 我真的會寫...
老是在最後一歩出trouble
哀...
想到明天 第一節是英文 然後歷史地理接著來...
青眼白龍:吼~~~~

拉拉拉~
下午我去嘉儀家玩~
嘉儀家坐落於高雄市市郊 金獅湖湖畔
椰林樹影 水清沙白~<又不是馬爾地夫= =">
他們家是樓中樓 雖然樓層不高 但是是也很廣~
整個家就是散發出典雅的書香味 感覺就是有氣質
一進門 占滿我眼簾的就是她爸爸的作品
<嘉儀 你確定你爸的副業不是畫家嗎?>
客廳裡還有一架酒紅色的大鋼琴 <羨慕阿~~>
客廳的旁邊 有一間和室 雖然已經成為他妹妹的遊戲室
顯然沒掩埋那禪靜的氣息~
嘉儀的房間 充滿他的回憶~
有義大利米蘭之旅的照片和很多紀念品
超可愛的冰淇淋盒 <可惜我沒拍下來>

我幫嘉儀把演辯社的照片放到他的無名裡摟~
<沒無名的我比她還了解裡面的功能>"< >

圖:嘉儀爸爸做的!!
  她爸爸寫的喔~ 再她跳舞遇到瓶頸那時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