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20:31:00魚~

怨念

真是賤到爆炸!
沒師德的老師 這種人 根本不配當老師
汙辱地理老師在我心中的地位 想想小佳佳 
完全沒辦法比= =" 怒!!

累積很久的怨念 一次爆發

首先 是第一次段考
他跟我們說講義的答案是錯的 他的答案才對
然後段考出來 一樣的題目 講義的答案才對
我本來寫對了...嗚嗚ˊ︿ˋ
然後他又"怪到我們身上".不送分!!
隨便到個歉就算了?! 如果他加我們平常成績 我也許會原諒他

有一次 陳維宏他們上課時寫國文講義
上課寫別科是不對 我承認
但是!! 他因為2個人這樣 就不削上課了?!
真是夠了

還有一次 忘了是誰...
就是我們班有人去問他問題 記得是地下水那邊吧...
因為他沒教 所以我們不會= ="
拿去問他 他說 很多人問過了 叫我們去問別人
真的很○X的 如果我們自己可以找到答案
就不用問你啦= ="

最近
上課一來 就說
段考範圍那麼多 我們當然上不完阿~
相信大家那麼優秀~一定可以自己念完的~
如果他努力趕課就算了 他上課一直喇賽

結果那天上完課 他說 
"天阿~還剩那麼多~ 有些重點還沒說到耶~
今天早上心情不好 不太想上課說~
而且星期一最後一堂地理課 他要請假"
哇哩勒的 我真的怒到
他上課根本就在混
每次上課都不上完 下次就直接上新的單元

這次段考 是他出題
最後一章 他沒上到 連答案也不給
直接說 他出題 不考這邊 就不要抄了
現在是怎樣?不考就不用學了?!

這次段考考卷 印那是什麼爛圖
黑漆漆的 <根據我的調查 跟高二這次段考放的圖一樣>
但是高二地理的圖就舒適多了
經銓晏報告 這個圖在講義前面有出過
陳淑萍還批評過講義裡放的圖很醜 不清楚 叫我們不要寫
<有印象 真的有這回事>
結果勒? 他出題 放這什麼爛圖啊!!
 


算了 我不上課了 自己解決=ˇ=
學銓晏~ 哈哈
這時候 就要靠學姊的講義啦~<詳細>
銓晏真是聰明~ 已經先借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