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23:31:00魚~

公車

我還在想 為什麼最近機場幹線的新車都不見了
我最喜歡機幹的新車的說
每次跟勤曄撘公車 都是等機幹 而且每次都有位子=ˇ=
         ~幸運~

回到新車不見...
我今天撘校車時 看到很多機幹的新車
原來全都變成高雄客運的財產
我討厭高雄客運 都ㄟ錢>"< 一次$30
而且很爛>"< 真是太機車了

060310<五>
今天軍訓課 臥倒= ="
痾...我該說什麼 只是覺得學這個 好麻煩喔
趴下就趴下 跪下就跪下 幹麻那個多步驟
臥倒最多步驟了 麻煩阿
但是趴著 加上今天的風很舒服~
在樹蔭下 會想睡覺=ˇ=

前天跟王平成報告 我會去中正迎新盃
他很高興的告訴我
這樣大家又有機會體會打辯論的樂趣
還說他很緊張= =" 緊張個鬼阿...他那麼強!!

他說上次有盃我們的奇招嚇到~
開心~勤曄架的論點~
但是還是被他們贏啦  2-1...
不過聽到他說有被嚇到 那奇招有成功=ˇ=



我真的覺得...無名有點爛= ="
我要去留言都傳不上去= ="
跑沒幾下就停住了
傳圖片上去也是 <我幫我妹衝網誌量>
我都傳搞笑的圖片=ˇ=
總之 覺得有點爛
而且有些人還有輸入法的問題
只有無名有這些問題...